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钱塘江大潮时间及地点汇总

2019-08-30 16:3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这个时候可以说已经到钱塘江观潮的时候,钱塘江最佳观赏地在宁海盐官,在相应的时间内来到这里,便能观看到最壮观的大潮现象。那么,一般观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其实,宁海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大潮,但是一般中秋节前后最佳。具体情况一起来看看2019观看钱塘江大潮的最佳时间之海宁钱塘江大潮时间表。

  2019钱塘江大潮时间

  最佳观潮地点在海宁市的盐官镇,观潮的最佳时间是每年农历的八月十五到八月十八。

  阳历8月20日盐官“一线潮”潮讯时间预计:日潮14:45 ,夜潮02:15

  阳历8月21日盐官“一线潮”潮讯时间预计:日潮15:15,夜潮02:45。

  因天气等因素,请提前40分钟候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