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坐飞机遇到航班取消怎么办?特价机票能改签吗?

2019-08-31 09:5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经常乘坐飞机出行的朋友,一定会遇到航班取消的情况,对于经常乘坐飞机出行的朋友一般都已经知道怎么处理了,当对于初次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来说,有时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时候你就一定要知道这些常识了。

  退票程序:

  旅客应找机场值机等部门办理退票手续或请他们在机票上签字、盖章并说明情况,旅客持盖章的机票去原购票点办理全额退票。

  改签程序:

  乘客可以直接在机场进行改签。

  特价机票:

  指航空公司推出的特殊优惠票价。特价机票有很多限制条件,但较便宜,一般情况下特价机票折扣都低于3折,不能改签,取消航班全额退款。

  特价机票的退票程序:

  旅客应及时找机场值机等有关部门办理退票手续或请他们在机票上签字、盖章并说明情况,旅客持盖章的机票去原购票点办理全额退票,退票无时间限制,可先出行回来再退;

  打折机票:

  指旅客购买的是航空公司推出一定折扣的票价,允许进行改签和退票,一年内有效,如因飞机故障、天气恶劣等造成航班取消,可以退票或改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