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赏秋景去哪儿好?十大免费圣地任你挑!

2019-08-31 15:0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一直都有魔都之称,近些年来人们对于上海这座大都市的印象就是繁华, 而马上就要到了秋季,秋季在一年四季之中的各地的风景都是极美的,即便是在现代化的大都市上海也是如此,那么在秋季的上海哪些地方是比较美的呢?

  一、余庆路

  余庆路在上海秋景最美的地方中是深受当地朋友宠爱的,有着浓郁欧陆风情的道路建筑,想想在秋天时铺上一层有一层的梧桐落叶,完全就是一副能美到人心的流动油画啊!

  二、上海植物园

  上海植物园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在这里各种颜色的树叶和草地形成了金黄和暗红的景象,随手一拍都会是无与伦比的明信片。

  三、佘山

  佘山在秋季时被那层林尽染的美景让人看着的感觉就是相当舒适的,而且每一处都是层次分明,在这里能感受到最真是的诗情画意之感,所以到了秋天这里一定要去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