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大梅沙和小梅沙哪个好玩?

2019-09-02 08:3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深圳旅游,深圳也的确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但是去深圳旅游怎么才能玩的开心呢?其实去深圳旅游要想充实,不妨按照主题公园、海岸风光以及摩登大都市这三大主题去游玩深圳就行了,不过大多数人还是想来感受下深圳的海岸线,那大梅沙和小梅沙就是很多人纠结的对象,大梅沙小梅沙哪个好玩呢?

  大梅沙小梅沙哪个好玩

 

  喜欢人少的话就去小梅沙,如果喜欢热闹的话就去大梅沙,大梅沙的游客相对来说多一些,而且不需要门票,小梅沙人少但是要收取20元的门票,沙滩比较干净,大梅沙附近的酒店就比较多,有喜来登、海逸、大梅沙雅兰、大梅沙海景等等,两个海滩都可以去,相隔也不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