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意大利威尼斯怎么玩?威尼斯经典旅游路线推荐

2019-09-02 09:2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威尼斯(Venice)是意大利东北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也是威尼托地区的首府。威尼斯曾经是威尼斯共和国的中心,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十字军进行十字军东征时也曾在这里集结,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威尼斯市区涵盖意大利东北部亚得里亚海沿岸的威尼斯潟湖的118个人工岛屿和邻近一个人工半岛,更有117条水道纵横交叉。这个咸水潟湖分布在波河与皮亚韦河之间的海岸线。

  威尼斯旅游

  经典路线:圣马可广场—还有圣马可大教堂—黄金宫—总督府—著名的“叹息桥”

  圣马可广场又称威尼斯中心广场,广场四周的建筑都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精美建筑。拿破仑形容广场为“欧洲最美的客厅”。

  圣马可大教堂是威尼斯的骄傲,圣马可大教堂是基督教世界最负盛名的大教堂之一,是第四次十字军东征的出发地。又被称之为“金色大教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