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秋节国内适合去哪儿玩?

2019-09-02 09:5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九月,中秋假期马上就要到了,近一段时间可以说真的是天高气爽,花好月圆,正是出游的好时节!那么,中秋节国内适合去哪儿玩?下面小编介绍一些适合中秋节去的地方,心动的话就要赶紧买票吧!

  辽宁本溪

  本溪的枫红,总是要比其他地方来得更早一些。9月下旬,当你感觉一阵微凉时,这里的枫叶便已经红遍山林了。大家都说:关山归来不看枫。所以不论错过哪里,也别错过关门山的枫叶,漫步在这山林间,寻找让人心醉的秋日恋歌。

  陕西定边

  粗犷豪迈的陕北定边,夏末初秋时竟然有整整55万亩的荞麦花,齐齐绽放,花开成海,浪漫过春日江南。除了荞麦花,定边盐湖也开起了盐花,每一个方格都装着不同的色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