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英国有多少个城市?哪些适合旅游?

2019-09-02 14:1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除比较有名的发达城市之外,还有很多迷人的风情小城市,所以如果你想感受英国时尚气息,可以去有名繁华的都市,但如果你想遇见美好,就去一些宁静的冷门城市吧。英国都有哪些城市呢?哪些城市比较适合旅游呢?

  英国都有哪些城市

  英国现今共有66个自治市(包括30个设大市长的城市):英格兰50个(23个有大市长的城市)、威尔士5个(2个有大市长的城市)、苏格兰6个(4个有大市长的城市 )、北爱尔兰5个(1个有大市长的城市)。

  英国分为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四部分。英格兰划分为43个郡。苏格兰下设32个区,包括3个特别管辖区。威尔士下设22个区。北爱尔兰下设26个区。

  主要城市有伦敦(London)、利兹(Leeds)、爱丁堡(Edinburgh)、曼彻斯特(Manchester)、格拉斯哥(Glasgow)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