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冷门却好看的地方有哪些?

2019-09-02 15:2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常言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杭指的就是杭州了,由此可见大家都认为杭州是天下最好玩的地方,来杭州旅游的人更是络绎不绝,不过大家到杭州旅游的景点无疑就是西湖,雷峰塔,宋城等景点,人挤人完全没有旅游体验,还不如去些杭州冷门景点玩。那么,你知道杭州有哪些冷门但好看的景点吗?

  杭州冷门但好看的景点

  九溪十八涧

  九溪十八涧又称"九溪烟树",是 杭州 新十景题名之一。位于西湖之西的群山中,上自龙井起,蜿蜒曲折7公里入钱塘江。九溪之水发源于杨梅岭,途中汇合了青湾、宏法、方家、佛石、百丈、唐家、小康、云栖、渚头的溪流,因称九溪。十八涧,原是指这条山区溪流的源头——龙井一带的无数山涧泉流。这里绿树环绕,小溪潺潺,是夏日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