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无锡特色水果 你吃过几种?

2019-09-02 17:2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无锡,这座城市也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它位于江南,自古就是鱼米之乡,更有着“太湖明珠”的称号,当然无锡如此优越的地理环境,不仅适合人们的居住,当然盛产水果啦,那么,你知道无锡有哪些特色水果吗?

  无锡特产有哪些

  无锡葡萄

  无锡葡萄是江苏无锡的特色水果,无锡葡萄产地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光照充足,水源充沛,土壤肥沃,排水系统良好,所产出的葡萄味甜如蜜、酸溜可人,还含有丰富的营养。

  大浮杨梅

  大浮杨梅是江苏无锡的特色水果,距今已经有着近千年的宅配历史了。大夫山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温暖湿润,砂质土壤,适合杨梅生长,所产出的杨梅果色鲜艳,甜酸适口,并具有生津止咳、消食、止呕、利尿等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