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韩国旅游吃什么好?韩国旅游必吃美食推荐!

2019-09-03 09:1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韩国作为我国周边的国家,当然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韩国在东北亚也算是个小小的发达国家,国际经济还是相对比较发达的,传统的美食也是比较有特色,带着浓郁的中国东方韵味,虽然不及中华美食万一,但是也有其独到之处。那么,韩国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呢?

  只有韩国有的“炒鸡 ”有自助也有不自助的店,大概1W100一个人左右,一大锅上来用韩国特有的酱料先放入鸡块开始自己捣鼓然后放入芝士再加上辛拉面和乌冬面年糕,煮一会,就可以吃啦。

  교촌치킨中文叫校村炸鸡是不同于bbq bhc原味或者那种韩国重调料的炸鸡bbq bhc都是整只鸡卖,只有它是一盒全部都是鸡翅鸡腿一盒17000,我在学校的时候就喜欢点它家的外卖,这也是韩国的特色炸鸡,独有的酱油炸鸡去点的时候就点교촌윙这个是我觉得最好吃的。

  安东鸡,不同于炒鸡,安东鸡是煮的反正也加了料,具体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很好次,安东鸡里面有好多粉丝,我特别喜欢吃,滑滑的,四个人去只要2W多就可以解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