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中国最美夜景城市 你最喜欢哪一个?

2019-09-04 08:3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选择旅游目的地时,许多人看重的不仅仅是这座城市白天的景色,更有夜晚的美景。也有人将它们进行了对比,不过上海、重庆、西安、广州的夜景实在是太美了,无法排出谁是第一 。

  一、上海

  作为中国经济的领头羊,上海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有些游客直接就是奔着上海夜景而来,当夜幕降临之时,通过南京路步行街前往外滩的人总是黑压压地一片,交通警察只能排成人墙来引导交通。

  来到万国建筑旁,一座座雄伟壮观的建筑令人赞叹不已,配上金黄色的光,更使这些建筑变得金碧辉煌。隔着黄浦江,就是著名的东方明珠,它散发着万丈光芒。此刻,它们成了苍穹之下最引人注目的景点。

  二、重庆

  作为网红城市的重庆,拥有众多的知名景点。每到夜幕落下时分,整个“山城”就成了一个高低错落有致的“花灯”,将重庆的立体感展露无遗。

  在一棵树景区能够俯瞰几乎整个重庆的夜景,华灯初上,笼罩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