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9月去哪儿旅游比较好?

2019-09-04 09:1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九月,这时候才算真正步入了秋天,一年中最灿烂的季节,绿叶转黄,枫叶变红,稻田金黄,四季中,秋天的色彩绚烂夺目,令人陶醉与沉迷!同时秋天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秋天去哪儿旅游比较好呢?

  1、广西漓江——最诗意

  “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山水甲桂林”。

  漓江从来不缺少美,任何季节,任何时间,漓江总能美出不一样的高度。

  雾气蒙蒙的清晨、斜阳西下的傍晚、明月当空的夜晚,江中的点点渔火、身披蓑衣的渔翁和身旁矫健的鱼鹰、江心的一叶扁舟……

  漓江的美用语言说不清,要用心去感受,用眼睛看不完,要用脚去触碰。踩着鹅卵石徒步漓江边,徒步的你就是江畔的一道独特风景。

  徒步线路:草坪→杨堤→兴坪(精华段)

  徒步距离:全程约20公里

  所需时间:1-2天左右

  2、武功山——最迷人

  比起全绿时,秋天的武功山因黄而苍莽。

  武功山是江南三大名山之一,它囊括了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美得令人惊艳。

  独一无二的天上草原、人间仙境、神奇云海。群山起伏绵延不绝,走在这里,除了那一眼望不尽的风景,一路起起伏伏的山峦,更让许多人身心放空在这无边的旷野中。

  露营、看星空、等日出,身在江南的你如果想来一场自虐的徒步之旅,一定要去武功山,运气好的话,梦幻云海看到你醉为止。

  徒步线路:萍乡→沈子村→九龙山→金顶→白云客栈→发云界→青龙山村→萍乡

  所需时间:2天左右,金顶可露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