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中秋最经典的旅行地 个个都美似人间仙境

2019-09-04 09:4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现今生活中人们的生活压力可以越来越大,生活工作都特别的累,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选择出门旅游来放松自我,现在已经进入了九月,拿马上就要迎来的我们的中秋小长假,那么, 你想好中秋节去哪儿玩了吗?没想好,不妨就到这些地方看看吧!

  额尔古纳

  这里位于内蒙古,这里就是一处神仙之地,这里的景色秀美壮观,是比较金黄色的,这里的河流是比较蜿蜒曲折的,而且这里的水很清澈,当正值秋季,那时候我们随处可见各种花,在这里盛开着。还会有桦树林的叶子在哗啦啦地作响,真是太美了。

  篁岭

  这里位于江西,这里的秋色景色超级的美,我们随处一拍都是一幅田园美景,有时候,走过这里就会看到如此美的景,在这里欣赏非常有一些田野的味道,有野果在树上还会有红红的辣椒在晒着,就会感慨人生不枉来过这里。

  林芝

  这里位于西藏,秋季就像一幅风景画,旁边还有雪山气势磅礴的,我们去到这里色彩丰富,所以会觉得很安静,并且这里还不热,这里的话也会觉得非常美还有一种特别清净的感觉,在这里绝对会放松心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