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韩国购物怎么退税?韩国购物退税流程一览

2019-09-04 14:3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很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而随着交通方式的发展,出国旅游已经变得非常普遍,韩国就成为了国人比较喜欢去的国家,韩国的化妆品可以说是比较出名的,但是我们都知道在韩国买东西需要退税,那么,韩国买东西怎么退税呢?

  韩国购物怎么退税

  1、什么是退税?

  外国游客在贴有“TAX FREE”标志的店铺购买3万韩元(约169人民币)以上才可以退税,所以去韩国的番友注意哦。

  2、退税标志是什么?

  韩国有两种退税系列,一种是“环球蓝联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另一种是“GLOBAL TAX FREE”。只有在这两种标志下的店铺里购物才可以退税。在标有以下两种标志的店铺里购完物后,需要找收银员拿退税单。

  友情提醒:在标有“全球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的商店里所购买物品,只可到全球退税窗口办理退税,而在标有“韩国退税(GLOBAL TAXFREE)”的商店里购买的物品,也只可到韩国退税(GLOBAL TAXFREE)窗口办理。番友们一定不要弄错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