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东中山有哪些特产?广东中山知名特产推荐

2019-09-04 16:3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东省是我国比较发达的大省之一,广东省由于地理位置比较特殊,广州的中山有着便利的港口贸易,所以各地、各国琳琅满目的商品应有尽有,那么,中山有哪些特产呢?

  咀香园杏仁饼

  中山杏仁饼是中山不可缺失的一道美味,不管是本地人还是游客都非常喜欢,游客也可以带上盒,作为伴手礼,送人或者是带回家品尝,都是非常适合的哦!当然,他们家的鸡仔饼也非常好吃,吃起来非常香,但是不喜欢吃肥肉的小伙伴们就要考虑一下。

  黄圃腊肠

  黄圃腊肠是广东中山的特产,有着悠久的历史,起源于清光绪年间,由黄圃民间小食作坊的主人王联盛利用当地原料,加上独特的手工技艺制作而成。经过一路发展,黄圃腊味利用本地的原材料,经过多种传统手工技艺制作而成,色、香、味俱佳,是广式腊味的典型代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