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国内亲子游去哪里?

2019-09-04 17:1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是我国法定节假日,每年国庆节都会放假几天,许多父母都会带孩子出门旅游,那么,国庆节带孩子旅游适合去哪些地方呢?国内有哪些适合亲子游的地方呢?

  国庆节带孩子旅游国内哪里好?

  1、桂林

  推荐理由:桂林的最佳季节是在每年4-10月份,桂林有非常多的旅游景点,风光秀丽,空气十分清新,泛舟漓江看十里画廊非常惬意,喀斯特地貌风光也很不错。(我自己下个旅行的目的地!)

  推荐住宿:桂林的酒店不少,特色民宿也有很多,但亲子最推荐的是clubmed,这种酒店是一价全包,吃喝玩乐全免费!clubmed里的亲子俱乐部,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宝宝。

  推荐景区:阳朔、漓江、龙脊梯田、十里画廊、象鼻山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