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网红百米瀑布高楼在哪儿?景观瀑布大楼高多少?

2019-09-05 10:24: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贵州历来是一个山地旅游大省,气候凉爽宜人,风景原始自然,跌宕起伏的地形碰撞出无数的激流与瀑布。要说看瀑布,人们的第一印象无非是贵州省的黄果树大瀑布。它是世界最大瀑布群之一,瀑布高77.8米,由姿态各异的十几帘地面瀑布和地下瀑布构成,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却是一个网红高楼瀑布,你想知道它在哪儿吗?

  黄果树瀑布是贵州第一大瀑布,也是在全国上下最有名气的瀑布之一。然而,贵州第一网红“百米瀑布高楼”,位于108米的高楼,瀑布高度比黄果树瀑布还要高出30米。该瀑布由人工所建造,意在向世人宣称贵州“山水之城、凉都”的旅游文化。位于贵州省贵阳市景区CBD中心“裂变广场”的“百米高楼瀑布”,一直是全世界各大瀑布里最靓的仔。

  瀑布所在的大楼高121米,景观瀑布大楼高108米。据业内人士估算,该景观瀑布如果开启,平均每小时耗电的电费将达到800元,如果一天24小时都处于开启状态,其每日电费约2万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