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迪斯尼新的儿童票是怎么定义的?什么时候实行新标准?

2019-09-05 10:4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05110634148.jpg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消息称,自2019年10月8日起,度假区将实行新的儿童票定义标准: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含)至11周岁(含);或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的儿童游客可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约75折的优惠。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以下或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未满16周岁的游客须由16周岁及以上的游客陪同入园。

  具体如下: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新儿童票标准将于2019年10月8日起实行,儿童票将兼顾年龄和身高。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自开幕以来一直为许多游客提供特别的优惠票价。自2019年10月8日起,度假区将实行新的儿童票定义标准,让更多儿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优惠。

  2019年10月8日起,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含)至11周岁(含);或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的儿童游客可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约75折的优惠。

  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以下或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

  以上对于“年龄”的定义以游客的出生日期为准。未满16周岁的游客须由16周岁及以上的游客陪同入园。

  2019年9月9日起,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各官方渠道购买2019年10月8日及之后日期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时,将可以使用新的儿童票定义标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