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快捷酒店和商务酒店有何区别?哪种更划算?

2019-09-05 16:0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我们出门旅游和出差,经常会住酒店,但是酒店也是沸腾为好多种的,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快捷酒店和商务酒店。那么, 你知道快捷酒店和商务酒店有何区别吗?

  快捷酒店一般也叫经济型酒店,而且主要是给客人提供便捷的服务,使用范围比较广。无论是短期出差的人,还是旅游的人都比较适用。而且快捷酒店一般来说价格都不贵,主要的经营模式都是以客房为主。快捷酒店只要不是遇上大的节假日,一般都有空房,随到随住,并且入住手续也比较简单,可以说是经济实惠。不过有些快捷酒店中各方面条件不是很理想,有的是隔音不太好,有些是床不太舒适等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