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坐过站了怎么办?

2019-09-05 16:3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05163030420.jpg

  最近几年高铁可以说是相当的受欢迎和方便的,许多人出门都喜欢坐高铁,坐高铁不仅快,高铁上的服务也是比较好的。但是,有时候太累了,一不小心坐过站了怎么办?要知道高铁的速度是很快的,而且站点之间的距离间隔也很大,运行时间也不可能太短。往往当乘客醒来或者是发现的时候,已经距离自己的目的地很远了。怎么办?补票回来?这价格……

  但旅行又偏偏容易犯困,万一不小心睡着了,又不像卧铺有列车员叫醒服务。不过,现在告诉你一个小诀窍,可以免费返程。

  根据《铁路旅客运输办理细则》第三十七条:“旅客因误售、误购、误乘或坐过了站需送回时,列车长应编制客运记录交前方停车站。车站应在车票背面注明‘误乘’并加盖站名戳,指定近区列车免费返回。在免费送回区间,站车均应告之旅客不得自行中途下车……”

  重复!千万记得,一定一定要立刻找工作人员!立即找车长开具客运记录!车长会开客运记录,给你交前方站,跟着工作人员走不要自己乱跑!有客运记录就不用重新补票,到下一站后安排免费送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