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9月旅行必去的5大景点 堪称人间仙境

2019-09-06 08:2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是慢慢的提高,所以人们就开始喜欢了一项新的活动,那就是旅游。大家应该都知道要想旅游玩得好,选对地方很关键,同时去旅游一定要去对季节。那么,9月份适合去的景点有哪些?

  西藏林芝

  林芝这个地方呢,也可以选择早春来,可以在这里看漫山遍野的桃花,但是9月份的林芝是最好看的,山上就是雪山,9月的林芝还是变得热情似火起来,杨树林一片金黄,而枫叶也变得红彤彤的,万紫千红,层林尽染,绝对会看的眼花缭乱,算得上9月旅游的好去处。

  云南丽江

  丽江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了,丽江,是一座古老的城市,被称为“东方威尼斯”。

  丽江旅游,主要景点:丽江古城(大研镇)、四方街(观小桥流水,店铺林立的古商业街)、大石桥(建于明清时期)、三口井(纳西人智慧的结晶,人类充分利用自然保护自然的完美体现),可观赏宣科纳西古乐)。旅游途中可看到海拔高达5596米的玉龙雪山,换乘缆车前往云杉坪,可观赏到高山草甸、雪山拱卫、云杉怀抱、芳草萋萋、牧歌悠悠,犹如仙境一般。还可以看到白水河、天然牧场-甘海子。

  丽江现在已经建有飞机场,昆明通往丽江的旅游汽车也是络绎不绝,背包族游览丽江,交通工具还是比较方便的。丽江四方街可以住宿客栈,当地许多纳西族人、白族人都喜欢在客栈住宿,价格便宜,仅需20元/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