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韩国首尔怎么玩?乐天世界千万别错过!

2019-09-06 14:0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韩国旅游,韩国位于中国大陆的东北部,这里风景引人入胜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前来游玩。而韩国大家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首尔,这个韩国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有着全线齐全的国际大牌、时尚感十足的韩流服、还保留着众多历史古迹,是到韩国一定要来的一座城市。那么,韩国的首尔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首尔有什么旅游景点

  景福宫

  景福宫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得名于《诗经》“君子万年,介尔景福”。景福宫有韩国故宫之称,是韩国很有标志性的旅游景点,到也是首尔旅游必去的景点。这个作为这个国家权利象征的宫殿景区没有故宫那么雄伟壮观金碧辉煌,但是有它自己独特的味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