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扬州旅游吃什么?扬州特色美食不容错过!

2019-09-06 14:34: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曾有人说:人生终究要有一场触及灵魂的旅行,趁年轻,多出去看看世界,去感受不同的人文风情,去尝试各种不可能。当你来到扬州,你会放慢旅行的脚步,因为这里的人习惯在舒缓的节奏中享受生活。所以想要深得这座城的慢生活精髓,就一定要吃这些美食。那么,扬州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大煮干丝

  清代乾隆皇帝曾六下扬州,遍品扬州美食,其中有一菜品“九丝汤”,令乾隆爷大加赞赏,这就是扬州煮干丝

  四喜汤圆

  四喜者:节节高升的芝麻!紫气东来的豆沙!朝气蓬勃的荠菜!圆圆满满的五花肉!四喜汤圆不仅是一种美食,它凝结着一份浓情,传递着一种文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