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中秋节赏月去哪儿好?

2019-09-07 09:0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武汉可以说也是中秋赏月的最佳去处,东湖加上圆月,一定别具一番风味。当然,武汉能玩的不仅是东湖,各种美景月色等着你去观赏呢。那么,武汉中秋节去哪玩好呢?

  东湖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先月亭位于开阔的东湖水面边上,有先得湖中月之妙。先月亭吟诗,行吟阁作画,身处长天楼与落霞水榭而流连忘返,即便是到东湖湖畔听涛,曲堤灵波,凉风习习,醉人心脾。想来到了皓月当空,湖上冰清玉洁,银光如泻,闲庭信步赏月听涛,是为一大乐事。

  黄鹤楼

  黄鹤楼巍峨耸立于武昌蛇山之巅,因传说有仙人乘黄鹤经此而得名,自古与湖南岳阳楼,江西滕王阁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

  历代名士都先后到这里游乐,吟诗作赋。而崔颢的《黄鹤楼》诗,一直被认为是千古佳作,很多人都能背诵。作为武汉著名景点之首,黄鹤楼被认为是武汉的代表,游人到武汉必到黄鹤楼,其夜景更是璀璨,一轮皓月映衬下,宛若仙境。是赏月的最佳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