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秋天必去的5个地方 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2021-08-08 16:5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这个季节,可以说比较适合旅游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天气不冷不热,非常适合出去玩。那么,秋天最适合去的地方?

  第一、XJ喀纳斯

  秋天的喀纳斯非常漂亮,喀纳斯的景点包括月亮湾、观音阁、神仙湾、图瓦村、卧龙湾等,都很漂亮,在去景区的路上,您可以观看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等景点。当地美食主要包括布烤馕等特色菜。您可以搭乘飞机或长途巴士抵达阿勒泰,此外,乌鲁木齐还有直飞航班到喀纳斯。秋天到XJ的喀纳斯是最不容错过的一个景点之一!

  第二、四川成都

  成都主要的当地景点是宽窄巷子、金利、庆阳宫、杜甫草堂、大熊猫基地等,可以作为旅游规划路线中非常好的景点。此外,学生去庆阳宫、杜甫草堂也有优惠待遇。当地有着著名的美食和小吃,全国各地去往成都的交通都非常的方便,另外,这个城市的地铁巴士随处可见,所以不要担心交通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