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内最坑人的景点 去旅游一定要避开它们!

2019-09-07 16:3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要想自己的旅途更好玩,做好攻略最重要。但是,近几年来,国人们竟然通过自己的旅途,发现了许多坑人的景点,那么, 你知道这些坑人的景点都有哪些吗?去旅游一定要避开这些景点。

  武汉黄鹤楼

  黄鹤楼是被唐代诗人崔颢写出并且知名的,但是黄鹤楼却是建国后新建的,钢筋混凝土结构,与那种古风古韵毫无联系,由于内迁距离长江也有一段距离,门票竟然要65块钱,就为了看一个现代楼真的比较坑。

  浙江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480的门票,真的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这里如今已经成为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很多影视剧在这里拍摄,经常出没在这里能看到明星。这个人造景观没有历史价值,也没秀丽风景,如果你说想花钱看明星,那你可以不用去了,这里的很多群演都没见过明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