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岛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青岛中秋赏月首选去处

2019-09-09 09:2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要到了,青岛是一座非常适合赏月的城市,不管你想赏海上明月,还是想赏山中皎月,这里应有尽有。那么,青岛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呢?相信大家已经想到一个,是的,崂山必须是首选,此外还有哪些地方呢?

  青岛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

  太清宫

  “太清水月”被媒体评选为国内十大赏月地之一 。在中秋夜晚海月东升之际,登上青岛崂山太清宫东边的山顶,回首眺望太清宫,天上的月与水中的月交相辉映,水生光,月更明,如入画中。

  琅琊台

  经过多方考证琅琊台被确定为迄今已知的地面上遗迹尚存的我国最早的观象台遗址 ,是青岛赏月不错的选择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