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上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有何区别?

2019-09-09 10:5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09111918146.jpg

  现在飞机出行已经成了现在的一种主流趋势,而坐飞机将座位分成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三种。我们除了知道价格不一样,其实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还有很多的区别。那么,这三者有何区别呢?

  1、候机区别

  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在上机之前的享受存有很大区别。经济舱的旅客只能在候机大厅侯机。持有商务舱机票的旅客可以免费使用机场侯机室。可以在候机的时候做免费的SPA。而头等舱旅客可享受VIP专贵服务。有私密的房间,里面设施和五星级酒店没什么区别。还可以免费任饮名贵香槟、各种即叫即煮的各国美食

  2、座位区别

  如果你曾乘搭长达10小时的航班的话,也许你会明白那种想明明很累又睡不着的痛苦,皆因经济舱座位的空间和俯仰的角度有限,如果你坐在走廊位更有机会被旁边的乘客叫醒去洗手间。商务舱和头等舱的座位之所以昂贵因为它们的座位空间更大,而且有一系列的服务帮助乘客获得优质睡眠以及保护其隐私。

  3、餐饮区别

  简单而论,一般的航空公司头等舱和商务舱是可以点餐的,越是越洋航线,这种餐饮服务更是高品质的,一切都是国际品牌。而经济舱,那就是相当于在飞机上吃自助盒饭的标准,选来选去就那么几样。

  4、登机区别

  经济舱乘客要排队登机,而商务舱和头等舱乘客能享用优先登机,像印度航空的服务员会亲自在机场侯机室护送头等舱乘客到登记口,还会帮忙提行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