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西中秋去哪里赏月好?这些地方别错过!

2019-09-09 15:5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山西省,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山西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省份,历史上所有朝代的足迹都可以在这找到,甚至可以说是我国历史文明发源之地其一。在这样一个到处充满古风的地方,中秋还怕没有赏月的好去处吗?那么,山西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呢?

  山西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

  大同古城

  中秋佳节,大同古城内的华严寺广场、纯阳宫道观等地还可能举办传统祭月活动,游人和市民一起游在古都,吃在古都,观传统建筑,品传统文化,度传统佳节,赏中秋明月。

  雁门关

  中华第一关雁门关,是长城之祖、关隘之首、杨家将故事发生地。中秋之夜登临雁门关,你可以感受周穆王,出巡时的天子威仪、王昭君出塞时的丝丝香风、徽钦二帝被掳时的那声叹息、杨家将血战沙场时的战马嘶鸣、八路军伏击日军时的隆隆炮声……你会生发一种“秦时明月汉时关”的思古之幽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