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中秋去哪里赏月好?七大赏月景点任你挑!

2019-09-09 17:1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是我国比较出名的网红城市,成都每一年都会吸引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同时成都的夜生活非常热闹。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中秋节我们可以暂时远离喧嚣,找一宁静之处,赏一年中最美的月色。那么,成都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呢?成都赏月去处有很多,主要看你想与哪样的风景结合。

  成都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

  峨眉山

  峨眉山金顶绝对是赏月的绝佳去处,在峨眉山最高点,四周白云缥缈,万山沉寂,一轮明月悬挂在洁净无云的碧空,格外耀眼。

  红灵山

  红灵山海拔高达3500米左右,登到山顶四周通透,没有任何的树木遮挡,真真正正的可以在离月亮最近的地方360无死角的赏月。

  赵公山

  这里是青城“洞天福地”的福地所在,月色更加野性。夜间露营山间,在月色下高歌、呐喊、大吼、狼嚎.....若是能变身,不知道会不会变成一只狼人呢?你们还可以背上行囊,在原始的森林中爬山,在山顶露营看日出云海,去财神庙拜拜财神。这绝对是最刺激的一次赏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