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019国庆节放假几天?从几号开始?

2019-09-10 14:0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10140859721.jpg

  现在距离国庆节就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现在大家都可以确定自己的时间,进行一次好玩的旅行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届时将在天安门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不打算出游的朋友们也可以在家里看现场直播哦。那么,今年国庆节放假几天?

  国庆放假安排相关日程已经确定,每年的十月一日都是我国传统的国庆节,这一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的日子,每年都会有7天的假期欢度国庆。并且,有些年份和中秋节拼在一起,假期长,可以多和家人朋友一起聚聚。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领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今年节日也比较巧合,放假10月7日正好是重阳节,有时间去和家人一起登高望远,感受秋日的美景吧。国庆节放假通知 放假时间已确定 这个假期你准备好了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