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70周年阅兵直播观看地址一览

2019-09-10 14:1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就知道今年是我们国家建国70周年的大庆,国庆70周年大阅兵自然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那么,国庆70周年大阅兵电视直播在哪看呢?怎么看国庆70周年阅兵直播呢?

  国庆70周年阅兵直播观看地址

  具体方法如下:

  1.通过当贝市场在电视上下载【乐播投屏】,在搜索界面搜索“乐播投屏”的首字母“LBTP”即可,点击下载完成安装。

  2.在手机上同样下载一个乐播投屏的app,这里以安卓手机为例。打开手机上的乐播投屏,系统会自动搜索同在一个局域网的设备,找到你需要投屏的设备名称,点击连接。

  3.打开你想投屏的视频内容,电视上就会显示啦~

  如果你是苹果手机就更简单了,所有的苹果手机都自带有屏幕镜像功能,只要保证手机与电视/电脑所使用的是同一个无线网络,即可轻松投屏。

  在解锁苹果手机后,将手指从手机底部向上滑动,拉出“控制界面”,即可看到“屏幕镜像”,点击“屏幕镜像”后iPhone将会自动寻找处于同一网络环境下的智能设备,用户可直接点击连接,成功投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