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市内适合情侣赏月的地方推荐

2019-09-10 17:2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10172918731.jpg

  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中秋节也是赏月的好时候,中秋节月亮如此皎洁,氛围如此浪漫,当然要选择一个地方和他(她)一起幸福赏月啦。那么,成都市内有哪些适合情侣赏月的地方呢?哪里赏月更浪漫?

  成都市内中秋情侣赏月最佳地点推荐

  望江楼

  这里的月色融入在成都最经典的夜景里,明月、流水、微风一样不少,倒映在府河中的月亮与天上的月亮遥相呼应!在河边走走,再赏赏月,好有情调。

  宁静,唯美,这难道不是情侣赏月的绝佳选择?

  339电视塔

  站在成都制高点,似乎举手就可以触摸到天边的月亮,你可以带着心爱的人来到这里许下你们的愿望,也可以将你的心事向月亮诉说。

  在成都最高的地方赏月,你们赏到的月亮绝对是最圆最大最亮的!

  锦江畔

  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中秋佳节赏月首选有水的地方,可以看到更多的景色。如果天气还不错,去锦江边吧。

  选择一个水的地方赏月,绝对是最美的月色。

  杜甫草堂

  来杜甫草堂一秒穿越回“盛唐时期”,在茅草屋里喝着小酒,在月桂树下吟诗作赋,再看看天上高挂的明月,和另一半一起来一次追忆古人赏月的复古之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