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旅游早餐是什么?这些特色早餐都不错!

2019-09-11 10:1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是一个旅游国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很多方面都很完善了,现在很多地方也会提供西式或者中式的早餐。那么,泰国旅游吃什么早餐好?

  泰式欧姆蕾饭

  Kai是指蛋,Kai Jeow指omelet(煎蛋饼),可选加洋葱丁、火腿丁等料,煎好的蛋盖在饭上,便是美味的一餐。感觉很简单呢,自己亲自去尝一尝,在家也可以做这种地道的泰式美味啦。

  炸鸡+糯米饭

  路边常见的炸鸡配糯米。一般来说,泰国人一般把它当作早餐来吃。炸鸡皮很脆,肉又嫩又多汁,鸡肉加了盐,尝起来很泰式。炸鸡听起来很油腻,但吃起来一点也不油腻,而且还带有茉莉花香味的糯米。还有就是芒果糯米饭,也是泰式经典。

  小油条

  大家可能会想,油条在中国也有的啊。没错,泰国油条源自华人饮食文化,因为早期有许多华人移民到泰国,所以,有许多华人风俗习惯也随着移民一起来到了泰国,但相较于华人印象中长长直直的油条,泰国油条则是短短胖胖的。它逐渐演变成了泰国独有的特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