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意大利为什么没有星巴克?其实皆因它

2019-09-11 11:2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星巴克作为咖啡行业的霸主,在各个国家都有着自己的门店。就算其价格昂贵,人员还是络绎不绝。有这么个国家,你却几乎看不到星巴克的影子。这就是意大利。为什么意大利没有星巴克?

  1、咖啡店遍布大街小巷

  意大利人对咖啡的疯狂嗜好全球闻名,不管是米兰还是佛罗伦萨,大街小巷上遍布着各种咖啡店,采用最新鲜的咖啡豆研煮。

  除了咖啡店,咖啡的自动售卖机也分布在意大利各个角落,意大利人根本就不愁没有咖啡喝,随时随地就能喝到。

  2、意大利咖啡价格低,味道好

  以米兰这座城市为例,一杯espresso(意式浓缩咖啡)价格在人民币6~8元左右,意大利人一天习惯喝个2、3次,星巴克20元起的价格已经超出了当地人承受能力。同样大小的咖啡,星巴克在价格上就已经输了~

  3、独特的咖啡醇香

  对意大利人来说,espresso(意式浓缩咖啡)才是真正的咖啡,那些加了牛奶的拿铁、玛奇朵只能算是饮料,更别提星巴克的主打产品星冰乐了。

  如果星巴克开在意大利,估计是每天都要赔钱的节奏~

  4、意大利是咖啡“祖宗”

  意大利人喝咖啡的历史早在星巴克创立之前就已经存在,星巴克的咖啡本身就是在意大利咖啡的基础上改造而成。

  意大利人一向对自己国家的美食非常自豪,美国人的咖啡,不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