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坐飞机怎么办理飞机托运?办理飞机托运必备知识汇总

2019-09-11 14: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旅游出行是一件愉快、放松、享受的事,但如果因为赶飞机误点了,那肯定会影响一个假期的心情,因此关于飞机的事还需要了解一二。那么, 坐飞机有哪些必备常识呢?

  购票须知

  要出行先要购买飞机票,尤其是在旅游黄金周期间,更需提前买票。购票途径大致有网络购票、电话购票、现场购票等。购买机票需携带有效证件即可。

  有效身份证件:指旅客购票和乘机时必须出示的由政府主管部门规定的证明其身份的证件。如:居民身份证、按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或离退休干部证明,户口簿等证件。

  健康证明:患有重病的旅客购票,须持有医疗单位出具的适于乘机的证明,并事先经承运人或其代理人同意,方可购票乘机。

  出行时间

  出发时间建议去机场的时候尽量早一点,最好提前两个小时去。以防万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