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黄金周去哪儿玩?十一最全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9-29 09:2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每年都有许多人出门游玩,那么,国庆节出门旅游去哪里最好?

  到古镇逛雨巷长街

  云南·和顺古镇

  和顺古镇是云南省著名的侨乡,更是茶马古道重镇、西南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

  因为封闭,传统的环境,和顺古镇完整地保留了明清文化的特色和古朴的民风。古镇建筑环山而建,明清时期的祠堂、牌坊、古宅遍布古镇。

  白墙灰瓦,小桥流水,远山青翠,薄雾缭绕。一幅幅清新生动的江南水墨画跃然纸上。

  民国代总理李根源曾这样称赞和顺:“远山芒苍苍,近水河悠扬,万家坡坨下,绝胜小苏杭”。

  浙江·诸葛八卦

  诸葛八卦村,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古村落,这里是诸葛亮后裔的最大聚居地,至今已有600余年的历史。

  村子始建于1280年,村中建筑按“八卦图”样式布列。走进村庄,你会沉浸于江南特有的宁静,感受穿越时空而来的古色古香,探寻诸葛世家的秘密。

  如果你仰慕诸葛亮的智慧,或是对迷宫情有独钟,不妨走进八卦村,古村落的慢时光,能让人回味无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