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龙门石窟门票多少钱?适合玩多久?

2019-09-12 15:1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洛阳这座城市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洛阳最出名的当属牡丹和龙门石窟,龙门石窟是河南洛阳最著名的一个景点,已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之中,洛阳除了牡丹花出名之外,龙门石窟也是必去的景点,那龙门石窟门票多少钱呢?龙门石窟游玩需要多长时间?

  龙门石窟门票多少钱

  全价票60元/人,半价30元/人,龙门石窟景区(包括:西山石窟、东山石窟、香山寺、白园)等游览项目,60周岁—69周岁(含)老年人、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等凭借相关证件享受半价优惠;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军人、残疾人、记者等凭借相关证件直接免票,享受优惠票的游客只能前往景区窗口购票,网上不能购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