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的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9-29 09:0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12171545104.jpg

  不知不觉九月已经过了一半,距离十一也是不远了,这时候许多人喜欢出门旅游的人都可以准备起来了,出门旅游的人大多数现在都在开始选择旅游目的地,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国庆节的车票问题,那国庆节的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呢?

  国庆节的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今年国庆节的火车票于9月2日开售了,现在归程票也于9月7、8日分别开抢10月6日、7日国庆返程票了,游客朋友们可以可通过网络、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购买到国庆节小长假火车票了,还没订票的朋友抓紧时间,国庆期间火车票会提前两三天就火爆起来,可能会出现抢不到票的情况。

  目前全路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开车前30天,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和自助售票机的预售期为开车前28天。预售期的天数均包含当日。各铁路局可能会对预售期进行临时调整,请注意车站公告,现在这个时间段刚好是抢票高峰期。

  国庆节的火车票正在火车销售中,计划好出行的朋友现在赶紧订票这些,火车票、高铁票都是非常抢手的,订票的时候记得把往返票都订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