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全国中秋赏月地图来了 你离哪里最近?

2020-09-29 21:1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13—15日),我国大部地区天气晴朗,不过西北地区东部、四川、东北和华北部分地区或有降雨出现。到底哪里能赏到皓月当空的美景?夜游赏月需要携带什么装备?

  在我国,中秋佳节有团圆赏月的传统,但赏月还要看天气。根据赏月指数预测,中秋节当天(13日),我国***、内蒙古、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苏、浙江等地大部天气晴朗,抬头即可见皓月当空的美景;

  黑龙江、吉林、辽宁、四川、陕西、***等地则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无缘观赏中秋明月;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云南、广东大部天空云量较多,月色朦胧,当地小伙伴可欣赏彩云追月的景象。

  随着雨区的变化,中秋假期后两天,东北地区将陆续由“圆月难见”转为“彩云追月”的景象,四川、陕西南部等地则是整个假期都难见圆月,安徽、江苏、山西南部、广东东部在假期后两天会陆续进入“圆月难见”区域;***、内蒙古、湖南、江西、浙江等地则成为最幸运的区域,几乎三天都可见到“圆月高悬”的景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