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9月去稻城亚丁旅游好玩吗?去稻城亚丁穿什么好?

2019-09-12 17:4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稻城亚丁已经成为国内比较出名的一个旅游胜地。稻城亚丁一度被誉为蓝色星球的最后一片净土,这是一个被双层雪山环抱的国度,这里拥有雪山,冰川,草原,森林风自然景观和纯净的空气,更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稻城又以九月份的景色为最美,因此每年九月有很多人前往旅游,那9月去稻城亚丁天气怎样?还有穿什么衣服呢?

  9月去稻城亚丁天气怎样

  其实九月份大多数地方都进入了秋天,这个时候的稻城亚丁也是一样的,而稻城亚丁属于高原季风气候,一年当中大部分时间都是阳光明媚的!不过因为海拔比较高所以9月份的平均温度是9℃左右,这个时候选择去稻城亚丁的你一定要注意带好保暖的衣服避免着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