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

2019-09-29 09:3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15091638333.jpg

  国庆七天小长假就要到来啦,你想好去哪儿了吗?但是这个时候出游去一些热门景点可能你只会看到人身人海场景,那就避开人群选择一些风景优美又小众的景点吧。那么,国庆节哪里旅游的人少?

  国庆节哪里旅游的人少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

  说到草原可能大家都会想到呼伦贝尔大草原,在国庆节可能也会是人满为患,那就可以选择中国第二大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吧,这里的草原地势平坦,水草丰盛,还有“九曲十八弯”的开都河,优雅迷人的天鹅湖,景观丝毫不逊色呼伦贝尔大草原。

  甘南桑科草原

  甘南桑科草原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这里是藏族人民的天然牧场,无边无垠的草原水草丰茂,鲜花遍地牛羊成群,丝毫不逊色于呼伦贝尔大草原,更是有“甘肃的后花园”的美誉。

  十五道沟

  十五道沟位于长白山十五道沟望天鹅峡谷内,这里不仅石怪岩多,泉水瀑布也多,不禁让人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其中蘑菇泉瀑布、母子瀑布、珍珠帘瀑布、九叠泉瀑布等,优美的景致可媲美九寨沟,想去九寨沟又怕人多不妨看呀考虑下十五道沟。

  梅里雪山

  梅里雪山是位于西藏察隅县东部与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境云岭乡西部的一座南北走向的庞大的雪山群,这里的海拔非常的高,平均海拔在6000米以上的山就有13座,被称为十三峰,而这些雪山上有明永,斯农,纽巴和浓松四大冰川,景色非常的壮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