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小小的愿望拍摄地在哪儿?

2019-09-15 11:3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15113440309.jpg

  田羽生执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领衔主演的《小小的愿望》,翻拍自韩国电影《伟大的愿望》。韩版于2016年上映,柳德焕、金东英、安在洪三人主演。韩版口碑不错,在韩网上有8.1分,豆瓣评分7.4分。那么, 小小的愿望拍摄地在哪儿?

  《小小的愿望》在剧情上基本复刻了《伟大的愿望》,但它也适当做了一些调整。

  故事的背景,是2000年初的中国南方某城市(拍摄地是福建厦门)。高中生毕业生高远(彭昱畅 饰),患上肌肉萎缩症,就是我们俗称的“渐冻人”。根据资料介绍,这是一种渐进性且致命的神经退行性疾病,患者从头到尾都是意识清醒的,他会慢慢感受到全身不受控制,不能弹动不能讲话,最后无法吞咽和自主呼吸,看着自己身体一点点地被疾病所吞噬,直至死亡。许多人对于渐冻症的认知,来自于霍金,以及2014年风靡一时的“冰桶挑战”。

  高远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他只能一直躺着,吃喝拉撒都在病床上,由家人帮助完成。正值青春期,他的愿望就是想谈恋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