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去日本旅游好吗?十一去日本旅游风景一览

2019-09-29 09:0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十一是我国的国庆节,国庆节每年都会有7天的小长假,这时候许多人都会考虑出国旅游,而日本作为出境游大热的国家,国庆节肯定有很多人把它列为目的地了。那么,十一去日本旅游好吗?十一去日本旅游的人会不会很多呢?

  十一去日本旅游好吗

  国庆节的时候去日本也很是适合,刚好日本的枫叶也逐渐开始变色了,基本上九月中旬开始,从北海道至南边的九州,日本开始进入长达近3个月的红叶季,所以国庆节的时候刚好赶上红叶季,红叶季有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参观红叶名所,还可以泡温泉、品美食、看灯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