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港美食街有哪些?地道的香港美食全在这里了!

2019-09-15 14:5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香港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近些年来,有许多人到香港旅游,香港的饮食文化一直都为人所津津乐道。很多人去香港旅游有着两大目的,一个是购物另外一个就是品尝地地道道的香港美食了。那么,香港美食街有哪些?地道的香港美食要去哪里吃?

  香港美食街有哪些?

  1、兰桂坊

  香港兰桂坊位于香港中环区的一条呈L型的上坡小径。是由德己立街、威灵顿街、云咸街、安里、仁寿里及荣华里构成的一个聚集大小酒吧与餐馆的中高档消费区,深受年轻一代、外籍人士及游客的欢迎,是香港的特色旅游景点之一。整个兰桂坊区域已开设了超过50间酒吧食肆类消费场所,店名和装饰十分西化,洋溢特有异国情调,被誉为香港特有的文化特区。兰桂坊的荣华里则是一条食街,各式餐馆经营着日本“铁板烧”、印度咖喱、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及中式美食。

  2、香港庙街夜市

  庙街位于九龙的油麻地,是香港最有名的露天市场。分南北两段,因中段有一庙宇故名庙街。庙街是香港龙蛇混杂之地,亦是香港早期烟花之地,故游庙街时可留意很多售卖翻版、冒牌及色情事物的摊档,街旁建筑物下更可见为妓女拉客的人。香港很多电影曾多次以庙街为题材及在此取景拍成电影。庙街区共有四座庙宇,全都集中在众坊街附近。庙街的夜市为香港别有特色之处,每天下午四时后街侧开始摆满摊档,五光十色,人潮不断,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地摊货。从傍晚6点到深夜12点是最热闹的。考虑到气氛与危险程度,晚上您最好还是在8点到9点间前往为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