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高速免费几天?高速免费时间标准一览

2019-09-15 15:0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私家车是越来越多了,许多人都喜欢自驾出门旅游和回家,要知道自己开车可以说比坐高铁或者等车方便的多。为了缩短驾车时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走高速,而高速公路上驾驶必然要收取一定的费用,但是也有免费的情况,那就是节假日出行的时候,高速是不收费的。但是有人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九月三十号晚上高速一号凌晨下高速,这种情况还会不会收费呢?

  很多人对高速的免费情况还不是很了解,免费期间是根据车子驶离高速口的时间来收费的,这个时候完全不看你是什么时候进入收费站的,所以,如果你驶离高速口的时间在免费期间,那么是不会收费的,如果超出了时间,那么就要收费了。其实面对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尴尬的,根据高速公路制定的收费标准来说这样是不用缴费的,虽然这是特定的时间点,但是因为我们在。不过这仅仅局限于省内,如果是从其它省跨入在中途还会有一道关卡,为了不再一次收取费用他们就会停靠在特定的区域等待,到了不收费的时间再离开休息的地方,这也是他们节省路途费用的一种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