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出国旅游去哪里?

2019-09-29 08:5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的国庆节可以说都是上班族比较期盼的节日之一,每年的国庆节有7天长假,面对这样的假期可不要宅在家里白白浪费掉啊,出去尽情浪才对得起这7天长假,要不来个出国游吧,那么,十一适合去国外哪里呢?

  十一适合去国外哪里

  新加坡

  这个地方国人很多人都想去,新加坡这个地方的城市环境保护的非常好,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却是一个现代化都市和自然之美的结合而成的城市,它的欧美风尚,是引向潮流的尖端城市,非常推荐你们国庆的时候去,万一一小心遇到一见钟情的爱情呢。

  日本

  十一适合去国外哪里?国庆节去日本的话,还可以看到花火大会,非常浪漫的了,带着对象去非常合适,可以去迪士尼尽情放飞自己,在迪士尼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与友人一起尽情放松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压力哦,当一回年幼的自己,无拘无束的,想做什么就坐什么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