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河石林在哪儿?黄河石林好玩吗?

2019-09-16 09:2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石林,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昆明石林,其实黄河石林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旅游景点,黄河石林旅游区位于黄土高原和腾格里沙漠的过渡带,规模宏大,气势磅礴,于群山环抱之中,独具瑰丽的色彩。这里的古石林群极富特色,依偎着黄河曲流,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你知道黄河石林在哪儿吗?黄河石林好玩吗?

  黄河石林好玩吗?

  悬崖峭壁,凌空而立,万千景色,峰回路转,一步一景,一景一情,这便是黄河石林。石林形成于几百万年前,是因地壳运动、燕山运动、河床下切和雨蚀、风化等地质作用而形成了姿态万千的石林地貌。

  据说,黄河石林集中国地质地貌之大成,为西北独有,国内罕见,虽说世界上其他国家也有类似的石林的风景,但却没有像黄河这样气势磅礴的河流经过。

  黄河石林景区将沙漠、戈壁、黄河、石林、绿洲、农庄等各类资源融为一体,形成山水相衬,动静相依,迤逦绵延,荡气回肠的瑰丽之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