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河石林怎么去?黄河石林交通路线指南

2019-09-16 11:3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16090922772.jpg

  黄河石林也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旅游景区,这些年很多人都喜欢到这个地方旅游,那么,黄河石林怎么去?黄河石林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黄河石林交通速览

  1. 班车

  现在仅从白银市区和景泰县城有班车到达石林景区,其他城市需要到白银或景泰转车。

  白银-石林:每天16:30有一班班车直接到达龙湾村,票价23元,车程约2小时,返程时间为每天早上7:30。

  景泰-石林:每天9:30有一班班车到达石林景区大门口,票价约20元左右,车程约2小时,返程时间为每天15:30。

  2. 包车

  从白银包车:单程75公里,包小车当天往返价格约300元。

  从兰州包车:单程约150公里,包小车当天往返价格约500元,两天价格约800元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