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适合去泰国旅游吗?

2019-09-16 11:4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了,每年国庆节都是旅游的高峰期,国内各大景点都是人山人海的场面,所以很多人考虑出境游,这时候中国附近的国家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泰国就是很多人的选择,国庆去泰国人多吗?还有就是10月去泰国天气怎么样?

  国庆去泰国人多吗

  国庆节去泰国旅游肯定人多,毕竟国庆节也算是出境游的小高峰了,而泰国又是国外非常热门的旅游国家,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都非常多,要是怕国人太多影响兴致,你可以适当选择一些比较偏的景点,说不定也有意外惊喜,就算游客多,只要行程安排合适也不会影响旅行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